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全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重点支持项目广财获6项列全省首位

2017-01-12 09:43:42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关注度: 0
导读:12月29日,团省委公布2016年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第二赛季)重点支持项目名单,我校6项目入围,入围项目数量位列全省高校首位。这6个项目分别是“摆脱网络束缚,强健青春体魄”( 2016级应用统计学2班团支部)、“蒂莲有约”( 2015级

12月29日,团省委公布2016年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第二赛季)重点支持项目名单,我校6项目入围,入围项目数量位列全省高校首位。这6个项目分别是“摆脱网络束缚,强健青春体魄”( 2016级应用统计学2班团支部)、“蒂莲有约”( 2015级法学3班团支部)、“情系公益,爱在我心”(2015级商务英语3班团支部)、“青春燃烧激情,文艺点亮生命”(2015级电子商务3班团支部、2015级软件工程1班团支部共同申报)、“青春飞扬,活力前行”(2014级行政管理2班团支部)、“‘勇于拼搏,奔进不息’之商海浮沉”(2014级工商管理1班团支部)。

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是团省委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的重点工作,每年分两季开展。本赛季各参赛高校基层团组织共上报5245个竞赛项目。经过学校推荐及省级遴选,共确定150个项目作为省级竞赛重点支持项目。

我校通过组织团日活动的策划与实施专题培训、开展“团日活动标杆工程”等方式推进此项工作开展。全校有400个活动项目申报参赛,参赛项目数在全省高校位列第三。学校从中择优推荐10个项目参加省级竞赛并给予进一步指导,最终有6个项目入围省级重点支持项目名单。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