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财经大学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7-01-12 09:54:29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关注度: 0
导读:12月23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庆顺应邀作辅导报告。校党委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与会。校党委书记黄晓波主持学习会。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郑

12月23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庆顺应邀作辅导报告。校党委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与会。校党委书记黄晓波主持学习会。

广东财经大学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广东财经大学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庆顺作辅导报告

学习会上,郑庆顺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时代背景、鲜明主题和重要意义,总结了全会取得的系列重大成果,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以鲜活生动的事例深入阐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深入剖析了从严治党的发展历程,指出十八大以来的从严治党历程呈现出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紧密结合、治标与治本紧密结合、“关键少数”与“普通多数”紧密结合、党委主体责任与纪委监督责任紧密结合、党内法规与国家法律紧密结合等特点,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把“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加系统地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他强调,明确习近平同志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是中国共产党的郑重选择,意义重大深远。他还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以上率下”、“学与做”等关键词,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整个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观点深刻,对我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黄晓波强调,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专门安排集中学习,通过学习,真正把全校师生尤其是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联系学校实际,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把握精髓要义,把全会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举措向师生讲清楚。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把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创新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与谋划学校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谋划,在谋划中落实,务求取得实效。

广东财经大学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校党委书记黄晓波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