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财经大学2015年度助学工作考核评估再获省级优秀

2017-01-12 09:59:54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关注度: 0
导读:2015年度省助学工作考评结果日前揭晓,我校继2014年度后再次获评优秀等级。 今年的考核工作是省教育厅根据《广东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办法》的要求,按照《广东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指标》的评分标准,于2016年11月对2015年度学生资助工作绩效实施的一次

2015年度省助学工作考评结果日前揭晓,我校继2014年度后再次获评优秀等级。

今年的考核工作是省教育厅根据《广东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办法》的要求,按照《广东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指标》的评分标准,于2016年11月对2015年度学生资助工作绩效实施的一次全面考评。考评重点主要是制度建设、政策落实、资金管理、信息管理、监督检查、宣传教育、工作特色等。

经过对学校所报材料的认真检查,考核组认为,我校助学工作领导高度重视、制度健全有效、经费投入到位、人员配备齐全、管理工作规范、资助流程精细、资助数据精准,达到了“应助尽助、应贷尽贷”的工作目标。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