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财经大学教工羽毛球团体赛举行 三水校区分工会夺冠

2017-01-12 10:12:21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关注度: 0
导读:一阵欢呼雀跃,冠军队抱作一团。12月18日,2016年教工羽毛球团体赛精彩谢幕,来自20个分工会近500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杀!漂亮

一阵欢呼雀跃,冠军队抱作一团。12月18日,2016年教工羽毛球团体赛精彩谢幕,来自20个分工会近500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杀!漂亮!”野牛羽毛球馆内杀气腾腾,横眉冷对,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顽强拼搏,为集体荣誉而战,为体育精神而战。比赛结束,双方握手言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经过轮番激战,三水校区分工会拔得头彩,机关二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分获亚军、季军,艺术学院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信息学院分工会、联教分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分获五至八名。

比赛设七对双打项目,采用七场四胜制、每场三局两胜制,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采用小组循环赛,打满七场;决赛采用交叉淘汰赛,“见四收”的竞赛办法。

羽毛球是广财大教工群众基础最好的球类运动,平均每三位教职工中,就有一位站在比赛场上。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和教工羽毛球协会协办的一年一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已成为羽毛球爱好者一决高低的战场。

广东财经大学教工羽毛球团体赛举行 三水校区分工会夺冠

广东财经大学教工羽毛球团体赛举行 三水校区分工会夺冠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