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广东高校家具工程与装备数字化技术协同创新发展中心”中期绩效评估为良好

2017-01-12 10:32:38来源: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近期,广东省教育厅发文,我校“广东高校家具工程与装备数字化技术协同创新发展中心”中期绩效评估为良好。 根据《广东省 2011协同创新中心平台建设规划》和《关于开展“2011协同创新中心”中期绩效评估的通知》(粤教科函[2016]64号),教育厅组织开展了全

近期,广东省教育厅发文,我校“广东高校家具工程与装备数字化技术协同创新发展中心”中期绩效评估为良好。

根据《广东省 2011协同创新中心平台建设规划》和《关于开展“2011协同创新中心”中期绩效评估的通知》(粤教科函[2016]64号),教育厅组织开展了全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的绩效检查工作。经专家组现场答辩,我校建设的《广东高校家具工程与装备数字化技术协同创新发展中心》以“良好”的成绩顺利通过中期绩效评估。

绩效评估的结果表明,科技业务线要进一步重视科研平台建设工作,紧紧围绕“服务需求、创新机制、争创一流、支撑发展”的总体需求,强化目标管理和过程管理,提升“人才、学科、科研”三位一体协同创新能力,提高平台建设质量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