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举行心理工作学生座谈会

2017-01-12 10:41:44来源: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了提高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水平,让我们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加务实、有效、接地气,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2016年12月29日下午在学工三楼会议室举行了“2016年心理工作学生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老师、各

为了提高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水平,让我们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加务实、有效、接地气,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2016年12月29日下午在学工三楼会议室举行了“2016年心理工作学生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老师、各二级学院的心理辅导员、学生代表共50余人。

会上,各位老师和同学就一年来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了总结和反思,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会议包含两个层面的内容,一是如何使活动更有效,比如“如何更加有效的组织‘爱心电影’的活动”,“如何让传统常规化的心理工作做出创新”;一是中心老师讲解了具体的一些操作方法和技能,比如“大学生最应该学习什么”,“如何宣泄不良情绪”等。随着问题的提出逐渐让会场的气氛热烈起来,老师和同学们针对提出的问题展开了踊跃的讨论。众人的智慧点燃了在座师生的灵感,也让很多问题有了新的思路。

本次的座谈会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距离,从老师和同学们的不同视角发现以往心理工作中的可取之处以及可改进之处,有助于明确下一步工作提高发展的方向,座谈会获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举行心理工作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