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剧大赛

2017-01-12 10:43:57来源: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设计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于12月30日晚举办设计学院首届心理剧大赛。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朱娉婷老师、李怡和老师、涂勤建老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设计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于12月30日晚举办设计学院首届心理剧大赛。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朱娉婷老师、李怡和老师、涂勤建老师、学院心理辅导站罗乔丽老师、各院系心协干部及设计学院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大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参赛选手在舞台上释放自我、敢于展现自我,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赛后,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朱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同学们作出的努力,欣赏他们敢于在舞台上展现自我内心世界,营造积极向上的健康氛围。同时也对作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的作品能够更加紧密的结合大学生的日常生活、围绕心理健康教育开展更加深入的分析。最后朱老师也对我院心理健康教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及期望,以往的心理剧大赛主要是由校级承办,设计学院作为首个在学院内部开展心理剧大赛的学院,已经迈出了第一步,给予了同学们更多释放自我的平台和机会,期望下一届的心理剧大赛,能够看到设计学院带给大家更多的精彩呈现。

最后,对设计学院“30人31足”、新生心理团辅、心理剧大赛的获奖班级进行了颁奖。设计学院“30人31足”比赛冠军:16工艺2班,亚军:16工业1班,季军:16首饰班;获得设计学院新生心理团辅优秀班级的是:16工业1班、16展示2班、16数媒班;设计学院心理剧大赛一等奖:16工业1班;二等奖:16园林班;三等奖:16工业2班;优秀奖:16首饰班、16视传班、16环艺1班。

此次心理剧大赛,让学院同学们通过心理剧的方式,去表达、了解、释放自己的内心世界,从而促进了学生内心的成长,在全院形成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剧大赛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