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顺利举行

2017-01-12 10:50:40来源: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帮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培养学生自强自立的意识,提高学生的职业素质和就业能力,12月28日下午,学工部在梁銶琚堂负一层举行了2017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我校结合学生的学习时间和生活情况,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了193个勤工助学固定

为帮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培养学生自强自立的意识,提高学生的职业素质和就业能力,12月28日下午,学工部在梁銶琚堂负一层举行了2017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我校结合学生的学习时间和生活情况,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了193个勤工助学固定岗位。本次招聘会由我校大学生自我服务中心勤工助学分中心组织,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应聘。

面试中,各部门招聘人员本着关怀、公正、公平的态度,对责任心强、有特长的同学进行全面考察,确保真正有困难的学生获得勤工助学岗位。整个招聘会持续了三个多小时,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应聘热情高涨。

本次招聘会不仅让同学们树立了“自立自强”的意识,同时让同学们对校内勤工助学活动加深了认识,对提高学生自身综合素养及社会实践能力起到了促进作用。

此次招聘会从岗位设置、岗位审批、学生报名、上岗审批到现场招聘面试等环节已准备了一个多月。勤工助学是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有效途径。我校勤工助学工作始终坚持“立足校园、服务社会、教育学生”的宗旨有序地开展,通过设置岗位鼓励家庭经济困难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勤工助学获得劳动报酬,改善学习和生活条件。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顺利举行

招聘会现场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