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学院成功举办2015-2016年度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2017-01-12 10:53:50来源: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落实《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树立质量意识,加强质量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推进设计学院学风建设工程,建构以学风建设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常态机制,设计学院于12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落实《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树立质量意识,加强质量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推进设计学院学风建设工程,建构以学风建设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常态机制,设计学院于12月27日晚在梁銶琚礼堂隆重召开“铸学风、提素养、促行动——2015-2016年度设计学院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齐振彪,学校督导室主任徐清才,学生工作部部长陈春艳,督导室副主任彭炳初、督导张喜妮,设计学院院长姚美康、党总支书记廖荣盛、副院长孙亮、副院长张俊竹,设计学院15级、16级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和15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学院成功举办2015-2016年度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会议现场

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廖荣盛作学风工作总结。他回顾了本年度以来设计学院在学风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对获得本年度设计学院“优秀纪检”、“优秀学生干部”、“考勤突出奖”、“文明宿舍”和“优秀学风班”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结合制度约束、活动激励、榜样示范和以奖促学等内容,他指出了设计学院当前在学风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并对未来的学风建设方向进行了展望。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齐振彪对设计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全体师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师生继续积极参与到设计学院的学风建设当中,力争以优良的学风推动优良的校风的形成;二是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在积极参与学风建设的过程中,进一步认清学习对于个人发展的重要意义,厘清自我的人生发展目标;三是希望同学们在融入创新创业的校园文化建设活动中,培养工匠精神,树立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学习能力;四是希望同学们做好个人的职业规划,制定明确的学习计划,在学习实践中提升职业认知和社会责任感。

本次大会既树立了典型、表彰了先进,也明确了设计学院未来的学风建设方向,助力了学校优良学风和校风的建设工作。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学院成功举办2015-2016年度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合影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