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来广交院开展2017届订单班验收工作

2017-01-12 11:06:11来源: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2017年1月6日,广州地铁集团运营事业总部曾旭经理等一行4人,来我院开展2017届地铁司机订单班验收及站务员实习安排相关工作。轨道交通学院负责人黎新华、党总支书记吴璇华、系主任齐群、李俊辉及许焕坚、宋以华、史陆星等老师参加座谈会。 我院2017届广州地

2017年1月6日,广州地铁集团运营事业总部曾旭经理等一行4人,来我院开展2017届地铁司机订单班验收及站务员实习安排相关工作。轨道交通学院负责人黎新华、党总支书记吴璇华、系主任齐群、李俊辉及许焕坚、宋以华、史陆星等老师参加座谈会。

我院2017届广州地铁订单班120人。根据广州地铁订单班的教学安排,本学期校企双方教师共同完成了《轨道交通概论》、《轨道交通安全管理》等课程教学。课程结束后,广州地铁对各我院订单班学生进行验收,本次订单班验收在我校的轨道楼10楼顺利完成。

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来广交院开展2017届订单班验收工作

验收考试结束后召开座谈会,黎新华就本届订单班规模及构成、课程安排、讲师来源、学习情况、过程管理等方面进行总结。曾旭提出本届订单班学生后续实习安排的方案,双方就“广州地铁运营总部实习生管理工作要点”开展研讨,对相关细节进行探讨,创新订单培养模型,将学生的岗前培训和实习培训相结合,缩短毕业生就业后的试用期,实现学校与企业的无缝对接,双方达成了共识。

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来广交院开展2017届订单班验收工作 

最后,双方在现代学徒制、师资共享等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肯定了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前景,学校将在对接的运营中心挂牌成立“实习基地”,为下一步更深入的合作打下基础。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