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交院软件技术专业教师到易度软件走访调研

2017-01-12 11:08:13来源: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2017年1月3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庄越、软件技术专业负责人王槐彬、李月、张凯等老师一行到广州市易度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度软件)进行专业调研,看望在公司顶岗实习的学生,并举行了校外实训基地挂牌仪式。该公司总经理王楠等接待了我院老

2017年1月3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庄越、软件技术专业负责人王槐彬、李月、张凯等老师一行到广州市易度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度软件)进行专业调研,看望在公司顶岗实习的学生,并举行了校外实训基地挂牌仪式。该公司总经理王楠等接待了我院老师一行。

广交院软件技术专业教师到易度软件走访调研 

易度软件是一家以企业应用软件开发为核心,提供产品、解决方案和信息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办公地点设立在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软件园。公司致力于为移动、交通、政府、大型企业等行业客户提供深入和长期的顾问咨询、客户化定制开发及配套的系统集成服务,同时,面向中小企业市场提供自主品牌的优秀的软件产品。

2016年5月,我院软件技术专业与易度软件开展校企合作,双方商讨了面向软件研发岗、测试岗、产品岗等的专项训练和顶岗实习方案,并在14软件技术1、2、3班中顺利实施。最终14级48位同学参加了为期一个月的专项训练项目。经双向选择,有8位同学通过公司面试,留在公司软件研发岗进行顶岗实习。

在调研交流中,校企双方就软件行业的发展现状展开讨论,分析软件技术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岗位与职业能力,商定校企共建大学生校外实训基地,并就下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方案达成了初步一致。通过走访调研易度软件公司,软件技术专业老师进一步了解了软件行业的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情况,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在校企深度合作、产教融合方面的努力风向。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