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杨清国书记一行来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交流

2017-01-12 11:09:07来源: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29日下午,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副校长杨清国,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贾建业等一行10人来到土木工程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国刚,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各专业负责人接待了来宾。 交流会上,张国刚向客人简要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建

12月29日下午,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副校长杨清国,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贾建业等一行10人来到土木工程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国刚,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各专业负责人接待了来宾。

交流会上,张国刚向客人简要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城建职业学院杨清国书记介绍了其学校的整体情况,并说明此次来访交流的主要目的。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徐凯燕教授向客人全方位、多角度地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和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实训基地和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贾建业介绍了该院学生规模、师资队伍、内涵建设、工作思路、实训基地、校企合作等情况。双方并就如何提升就业质量、规范管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实训基地建设、专业建设和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杨清国书记一行来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交流

随后,客人参观了我院的基桩检测实训基地、轨道交通技能训练中心等实训室,并对我院实训室的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加深了了解并听取了对方成功的专业建设经验,并希望继续保持交流与联系,在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课程资源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和合作。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