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五邑大学机关第一党总支开展“暖冬行动”义工服务

2017-01-12 15:28:17来源:五邑大学关注度: 0
导读:2月17日下午,五邑大学机关第一党总支约40名党员义工前往蓬江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伍威权庇护工场)开展“暖冬行动”义工服务活动。这是学校党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的实践活动,通过活动使广大党员在义工服务中体会“讲道德”、“讲奉献”的现实意

2月17日下午,五邑大学机关第一党总支约40名党员义工前往蓬江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伍威权庇护工场)开展“暖冬行动”义工服务活动。这是学校党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的实践活动,通过活动使广大党员在义工服务中体会“讲道德”、“讲奉献”的现实意义。校长张运华、党委副书记罗清旭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义工服务活动。

穿上义工服,带上温暖微笑,党员义工们用心投入义工服务。本次义工活动分为四个小组:维护长者学院毕业典礼会场秩序并颁发毕业证书、向部分长者家里送汤圆、与工场残疾人员一起做产品加工、DIY手绘创作等。我校党员义工主动、热情地融入长者与残疾人员的活动、工作中,耐心与他们交谈,了解他们的具体情况,让他们感受到党员义工的爱心、陪伴、尊重与欣赏。

据了解,为推进共产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志愿服务中的示范带头作用,促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学校党委要求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充分利用社会文体、福利机构、社区志愿服务站等社会志愿服务资源,尤其是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集中力量开展一批能真正满足群众需求,激发党员志愿者参与热情的志愿服务项目,真正体现各基层党组织的服务功能。学校还将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师生党员开展政策宣传、调查研究、法律服务、文化服务、社区服务、扶贫服务、助残服务等不同形式的义工服务活动。

五邑大学机关第一党总支开展“暖冬行动”义工服务

五邑大学机关第一党总支开展“暖冬行动”义工服务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