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五邑大学学生首次斩获省大学生主持人大赛“金话筒”

2017-01-12 15:32:08来源:五邑大学关注度: 0
导读:12月11日下午,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体育局、省学联联合举办的第十一届广东省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决赛、第十一届广东大中专学生舞蹈大赛(高校组)决赛分别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我校学生艺术团主持人队代表陈岩夺得了主持人

12月11日下午,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体育局、省学联联合举办的第十一届广东省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决赛、第十一届广东大中专学生舞蹈大赛(高校组)决赛分别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我校学生艺术团主持人队代表陈岩夺得了主持人大赛业余组“金话筒”奖(一等奖),我校学生艺术团舞蹈队荣获舞蹈大赛业余组三等奖。

据悉,广东省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实行淘汰制,16位决赛选手过五关斩六将,从全省各高校175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在决赛赛场上通过三词成闻、脱口成章、情急智生三个环节同台竞技,陈岩以较高的语言表达能力、稳定的心理素质以及良好的应变能力成功突围。舞蹈大赛(高校组)决赛有来自全省六大赛区的22支优秀参赛队伍展开了舞蹈技艺的激烈角逐,我校学生艺术团舞蹈队以弘扬“长征精神”为作品主旨演绎了舞蹈《怀念战友》,通过刚劲有力的舞姿、整齐划一的动作生动展现了红军战士在战火喧嚣下英勇抗敌、不畏生死,为中华崛起而舍身的动人故事。

五邑大学学生首次斩获省大学生主持人大赛“金话筒”

五邑大学学生首次斩获省大学生主持人大赛“金话筒”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