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莅五邑大学交流

2017-01-12 15:33:25来源:五邑大学关注度: 0
导读:12月6日,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曾峥书记带领郝志峰校长、范彦斌副书记、许晓珠副书记、傅江景副校长,以及各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莅临我校交流指导工作,考察我校在管理与改革、科研及服务地方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校长张运华、党委副书记罗清旭、副校长周飚、副校

12月6日,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曾峥书记带领郝志峰校长、范彦斌副书记、许晓珠副书记、傅江景副校长,以及各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莅临我校交流指导工作,考察我校在管理与改革、科研及服务地方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校长张运华、党委副书记罗清旭、副校长周飚、副校长陈廷根,以及学校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罗清旭副书记主持。

张运华校长代表学校对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办学规模、师资结构及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两校之间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座谈会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曾峥书记一行参观了轨道交通实验中心、实训基地和十友楼协同育人成果展,并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莅五邑大学交流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