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东莞理工学院程发良当选政协第十三届东莞市委员会副主席

2017-01-13 10:02:20来源:东莞理工学院关注度: 0
导读:新建网页 1 1月11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东莞市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政协东莞市新一届领导班子,我校程发良当选市政协副主席,牛熠、周亚民、袁华强、黎小艳当选市政协常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东莞市委员会会议在1月8日至
新建网页 1

1月11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东莞市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政协东莞市新一届领导班子,我校程发良当选市政协副主席,牛熠、周亚民、袁华强、黎小艳当选市政协常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东莞市委员会会议在1月8日至11日召开,我校14名政协委员紧紧围绕东莞市和学校的中心工作,关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深化改革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共计提交31件提案。

东莞理工学院程发良当选政协第十三届东莞市委员会副主席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