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东莞理工学院举行退休老同志2017年新春茶话会

2017-01-13 10:18:58来源:东莞理工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月6日,我校举行退休老同志2017年新春茶话会。学校领导成洪波、李琳、吕琦元、李忠红、杨敏林、马宏伟、李文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发展。 党委书记成洪波简要介绍了学校在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中面临的机遇、难题和发

1月6日,我校举行退休老同志2017年新春茶话会。学校领导成洪波、李琳、吕琦元、李忠红、杨敏林、马宏伟、李文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发展。

党委书记成洪波简要介绍了学校在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中面临的机遇、难题和发展思路,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发展多出主意,特别要多为年轻的教职工们加油鼓励,带给他们更多的正能量,齐心协力推动学校的加速发展。他指出,学校党委和行政对进一步做好退休老同志的工作,时常牵挂在心,对做得还不够周到、细致的地方,希望能到到老同志们的谅解,同时,学校将汲取大家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退休老同志的工作。

东莞理工学院举行退休老同志2017年新春茶话会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琳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在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向老同志们一贯以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达了谢意,希望每位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献言建策,祝愿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东莞理工学院举行退休老同志2017年新春茶话会

对学校过去一年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老同志们表示倍感高兴和鼓舞,对实现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的目标充满信心,祝愿学校越来越好,同时感谢学校党委、行政对老同志的关心,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为推动学校的发展发挥余热。

东莞理工学院举行退休老同志2017年新春茶话会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