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东莞理工学院召开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

2017-01-13 10:19:56来源:东莞理工学院关注度: 0
导读:在市“两会”即将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发挥我校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职能,较好地反映校情民意,1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成洪波主持,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琳,副书记吕琦元等

在市“两会”即将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发挥我校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职能,较好地反映校情民意,1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成洪波主持,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琳,副书记吕琦元等领导参加。

成洪波指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作为东莞理工学院的一份子,要代表学校发出声音,树立莞工新形象,并着重强调从五方面做好提案工作:一是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育;二是本科和研究生的培养;三是科技成果的转化;四是社会各界对学校捐赠的研究;五是人文社科的智库建设。

李琳向代表、委员们介绍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情况。吕琦元向代表、委员们提出履职建议。

座谈会上,代表、委员们就做好提案、议案进行交流讨论,为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出谋划策,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献计出力。

东莞理工学院召开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