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东莞理工学院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承办国家级赛事和论坛

2017-01-13 10:42:12来源:东莞理工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28日,2016年作为全国高校信息安全教育领域的年终收官之战——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之华南赛区“昆仑卓越杯”数据赛在我校拉开帷幕。 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集美

12月28日,2016年作为全国高校信息安全教育领域的年终收官之战——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之华南赛区“昆仑卓越杯”数据赛在我校拉开帷幕。

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集美大学、福建师范大学以及我校的11支战队参加本次角逐。

东莞理工学院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承办国家级赛事和论坛

在比赛过程中,11支战队你追我赶,战况相当激烈,我校曾经跃进排名第三位,但因一道小题失误,被其他高校追上,最后以排名第六的成绩获得优秀奖,广西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赛后,大赛赛事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大赛不仅为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还丰富了学生们的安全知识体系,提升了专业技能,更重要的是,得到了一个很好的实践机会,为学生毕业走向社会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东莞理工学院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承办国家级赛事和论坛

与此同时,当日下午,在学术会议中心举行了2016年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华南赛区“昆仑卓越杯”数据赛协同育人高峰论坛,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院长袁华强教授在会上作了重要报告。他就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如何培养信息安全人才、如何与企业联合做到产教融合和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东莞理工学院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承办国家级赛事和论坛

2016年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之华南赛区“昆仑卓越杯”数据赛及协同育人高峰论坛是由我校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首次承办的国家级赛事和论坛,该赛事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为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