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东莞理工学院学生工作获三项省级表彰

2017-01-13 11:21:45来源:东莞理工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14日至15日,广东省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年会暨高校实践育人研讨会在惠州学院召开。会议表彰了2015年度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团队、红棉奖及精品项目。 我校荣获三项奖励,其中文学与传媒学院辅导员海景龙负责的“菡萏书香”系列读书品牌文化活

12月14日至15日,广东省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年会暨高校实践育人研讨会在惠州学院召开。会议表彰了2015年度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团队、红棉奖及精品项目。

我校荣获三项奖励,其中文学与传媒学院辅导员海景龙负责的“菡萏书香”系列读书品牌文化活动获评为第四届“高校学生事务管理精品项目”,创业学院学生工作团队获评为2015年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团队,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陈少典获评“2015年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先进个人”。

东莞理工学院学生工作获三项省级表彰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