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东莞理工学院“流域与城市环境生态保护关键技术研发”项目评审会议顺利召开

2017-01-13 11:31:13来源:东莞理工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13日,由科技创新研究院、东莞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的“流域与城市环境生态保护关键技术研发”项目评审论证会在学术会议中心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特聘教授、项目负责人杨志峰在评审会上对项目作了系统的介绍。 本次评审论证会是在前期对该方案进行书

12月13日,由科技创新研究院、东莞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的“流域与城市环境生态保护关键技术研发”项目评审论证会在学术会议中心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特聘教授、项目负责人杨志峰在评审会上对项目作了系统的介绍。

本次评审论证会是在前期对该方案进行书面评审的基础上,参照省市重大科技项目评审的规范程序组织的,会议邀请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宋乾武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专家组成员来自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新能源与环保技术研究所、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等研究所和高校,以及环境保护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环境工程中心、广东省环境监测中心、东莞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市德信康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等单位,均为环境生态保护领域研究的教授、技术专家和财务专家。

经过充分讨论和论证,专家组认为该项目聚焦国家水环境治理的关键技术需求,结合东莞市流域与城市环境保护关键技术难题,按照“问题诊断—机理揭示—技术研发—示范工程”的总体思路,理论联系实际,有望在理论基础和工程实践等方面取得创新成果,可为我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做出重要贡献,项目研究意义重大,创新性强,产业化前景良好;同时,专家们也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与建议。项目组将充分吸收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

东莞理工学院“流域与城市环境生态保护关键技术研发”项目评审会议顺利召开

杨志峰院士在评审论证会议上作项目介绍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