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东莞理工学院3D打印与智能制造研究院建设方案评审会召开

2017-01-13 11:40:46来源:东莞理工学院关注度: 0
导读:2016年12月11日,由科技创新研究院、东莞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的东莞理工学院3D打印与智能制造研究院(东莞增材制造与智能制造研究院)建设方案评审论证会议在学术会议中心302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特聘教授、东莞理工学院3D打印与智能制造研究院(东莞增

2016年12月11日,由科技创新研究院、东莞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的东莞理工学院3D打印与智能制造研究院(东莞增材制造与智能制造研究院)建设方案评审论证会议在学术会议中心302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特聘教授、东莞理工学院3D打印与智能制造研究院(东莞增材制造与智能制造研究院)院长卢秉恒参加评审论证会并对研究院的总体建设规划做了详实的介绍,随后各子课题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研究院的主要研究领域。

本次评审论证会是在前期对该方案进行书面评审的基础上,参照省市重大科技项目评审的规范程序组织的,会议邀请中组部千人计划专家、南方科技大学韩品连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专家组成员来自湖南大学、武汉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高校,以及深圳光韵达、东莞市华诚致信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等企业单位,均为智能制造领域研究的教授、工程技术专家和财务专家。

经过充分论证,专家组认为该项目符合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地方产业发展需求,紧密结合我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立项依据比较充分,建设目标合理,做到“顶天、立地”,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尤其是阶段性目标“沿途下蛋”,造血功能强,能滚动发展,可考核、可监控、可进化;同时,专家们也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与建议。项目组将充分吸收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

东莞理工学院3D打印与智能制造研究院建设方案评审会召开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