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东莞理工学院召开第五届“双代会”第六次会议预备会议

2017-01-13 11:43:07来源:东莞理工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13日,学校召开第五届“双代会”第六次会议预备会议,学校领导李琳、李忠红、杨敏林、李文芳,“双代会”代表等参加会议。学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吕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及讨论学校人事制度改革方案,讨论《东莞理工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讨论稿)》《

12月13日,学校召开第五届“双代会”第六次会议预备会议,学校领导李琳、李忠红、杨敏林、李文芳,“双代会”代表等参加会议。学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吕卫东主持会议。

东莞理工学院召开第五届“双代会”第六次会议预备会议

会议听取及讨论学校人事制度改革方案,讨论《东莞理工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讨论稿)》《东莞理工学院预防和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试行)(讨论稿)》。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琳对人事制度改革的思路和方案作了详细说明。李琳从人事制度改革的岗位设置与人员聘用、绩效评价体系、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人事制度改革体现的理念等方面作了详细的阐述。李琳介绍,此次人事改革将按照“推进岗位设置与人员聘用;科学设计绩效评价体系;完善绩效工资分配制度”的思路体现七个方面的理念,分别是校院两级管理的理念,实现管理重心下移;学校目标导向的理念;各教师队伍系列平衡发展的理念;从身份到岗位转变的理念;分类管理的理念;量质平衡评价的理念;绩效分配与绩效评价相结合的理念。实施范围是在岗的事业编制教职工和全日制聘用教职工,实施时间是2017年1月1日起。

东莞理工学院召开第五届“双代会”第六次会议预备会议

据悉,学校初拟在下周召开学校第五届“双代会”第六次会议,对人事制度改革方案进行表决。目前学校各单位正在抓紧征求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在预备会议之后,李琳校长专门召集各教学教辅后勤单位负责人会议,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抓好教职工座谈讨论,把教职工对人事改革方案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反映上来。同时要引导教职工从学校大局出发,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同时处理好改革稳定关系。校工会也就各分工会如何组织讨论做了安排。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