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东莞理工学院第四届学生健身新禧长跑顺利举行

2017-01-13 14:46:37来源:东莞理工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25日,由学校社区党工委主办,校团委、文传学院等承办,莞马俱乐部等协办的“第四届全民健身新禧跑”在松山湖校区田径场举行。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靖辉、莞华社区负责人阎江等出席本次活动,文传学院人文科学实验班的同学担任了其中大部分的组织工

12月25日,由学校社区党工委主办,校团委、文传学院等承办,莞马俱乐部等协办的“第四届全民健身新禧跑”在松山湖校区田径场举行。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靖辉、莞华社区负责人阎江等出席本次活动,文传学院人文科学实验班的同学担任了其中大部分的组织工作,此次活动吸引四百余名莞工学子参与。

整场活动提倡健康、快乐、运动于一体,旨在打造全新的趣味跑形式。环校跑路线为:田径场—飞机楼—大礼堂—经管楼—情人桥—文科楼—第一饭堂—田径场,同时在沿途分别设置四个关卡:鱼跃虎门、百尺竿头、锦绣前程、恭贺新禧,以及提供多个应急医疗帮助、葡萄糖水的站点。来自莞马班健步如飞的专业跑者以十多分钟的成绩率先跑完全程。活动在最后一名到达终点的选手后顺利结束,全部参与者都完成新禧全程长跑。活动为前十名到达终点的同学进行颁奖,为所有参与选手颁发参与证书。

据悉,全民健身新禧长跑已是连续第四年举办,逐渐成为了校园新的文化传统和新年仪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营造了良好的社区运动氛围,凝聚了学子们火热的激情和青春。

东莞理工学院第四届学生健身新禧长跑顺利举行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