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莞工经管学院确立人才培养目标

2017-01-13 14:51:27来源:东莞理工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党政联席会议扩大会议,确立了学院人才培养目标。 会议重点议讨论了学院建设、教学科研、党建宣传及创新创业工作,并根据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的指导精神研究讨论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与会老师积极发表意见,集思广益,

12月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党政联席会议扩大会议,确立了学院人才培养目标。

会议重点议讨论了学院建设、教学科研、党建宣传及创新创业工作,并根据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的指导精神研究讨论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与会老师积极发表意见,集思广益,最终形成了经管学院人才培养的目标:坚持知行合一、立德树人,培养适应东莞乃至珠三角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善于学习、敢于创新、勇于超越的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经管类创新人才。该定位凸显了教育管理特色,确立了经管学院发展的目标,为接下来的全面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

学院党政班子、系主任、学术委员会分会负责人、分工会主席、双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经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扩大会议现场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