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莞工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共度冬至佳节

2017-01-13 14:54:14来源:东莞理工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21日是中国的冬至,在东莞素有冬至大过年的说法。为让学生感受到冬至的温馨氛围与班集体的温暖,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继学、辅导员与部分学生共庆冬至佳节。 当晚,于莞城校区学生饭堂三楼,师生一起进行了包饺子、吃汤圆的传统习俗。席间,师生共

12月21日是中国的冬至,在东莞素有"冬至大过年"的说法。为让学生感受到冬至的温馨氛围与班集体的温暖,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继学、辅导员与部分学生共庆冬至佳节。

当晚,于莞城校区学生饭堂三楼,师生一起进行了包饺子、吃汤圆的传统习俗。席间,师生共品饺子汤圆,谈论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南北文化、生活的差异,气氛祥和,如家人聚餐,其乐融融。

来自外省的同学表示十分感谢学院举办此次活动,师生共度冬至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如家一般的温暖,老师们家长般的关爱,也让大家在紧张的考试月缓解了压力。

莞工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共度冬至佳节

莞工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共度冬至佳节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