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东莞理工学院2017年度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数大幅增长

2017-01-13 14:56:39来源:东莞理工学院关注度: 0
导读:近日,2017年度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结束。我校申报项目数量大幅增长,共申报项目102项,其中杰出青年科学基金1项、重点项目1项、研究团队1项、博士启动27项、自由申报72项。申报数是2016年的1.8倍。研究团队是我校首次申报。 广东省自然科学

近日,2017年度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结束。我校申报项目数量大幅增长,共申报项目102项,其中杰出青年科学基金1项、重点项目1项、研究团队1项、博士启动27项、自由申报72项。申报数是2016年的1.8倍。研究团队是我校首次申报。

 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是指省财政预算安排的用于资助我省高校、研究院所与医院等科研机构围绕广东发展需求开展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和优秀科研人才培养的专项资金。2017年度省基金项目设研究团队项目、杰出青年项目、重大基础研究培育项目、重点项目、自由申请项目、博士科研启动项目和粤东西北创新人才联合培养项目。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