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东莞理工学院举行高建专项经费使用规范专题培训

2017-01-13 15:00:53来源:东莞理工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15日下午,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与服务中心会同财务处在会议中心召开高建转型经费使用培训工作会议。各相关院系高层次人才联系人及部分高层次人才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高层次人才引进与服务中心主任李培经主持会议。他强

12月15日下午,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与服务中心会同财务处在会议中心召开高建转型经费使用培训工作会议。各相关院系高层次人才联系人及部分高层次人才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高层次人才引进与服务中心主任李培经主持会议。他强调,组织这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让各位高层次人才联系人了解省市、学校对高建专项经费使用的相关政策,规范使用高建专项经费,更好地为高层次人才服务。

财务处处长周新生、副处长肖莉及高级会计师林波锦分别对省市、学校关于高建专项经费使用的财务政策进行了解读。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培训,更好地了解了高建经费使用的政策,今后可以很好地为高层次人才服务,帮助他们规范使用高建专项经费。

东莞理工学院举行高建专项经费使用规范专题培训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