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东莞理工学院第八届教职员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结束

2017-01-13 15:01:48来源:东莞理工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15日,东莞理工学院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决在松山湖校区羽毛球馆举行。经过五天的激烈比拼,环建学院在14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教育学院屈居第二,化能学院战胜机关获得季军。比赛结束后,教育学院院长赵全、副院长陈进和该院曹永强教授

12月15日,东莞理工学院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决在松山湖校区羽毛球馆举行。经过五天的激烈比拼,环建学院在14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教育学院屈居第二,化能学院战胜机关获得季军。比赛结束后,教育学院院长赵全、副院长陈进和该院曹永强教授分别为冠亚季军颁奖。

本届羽毛球赛由校教职员工羽毛球协会承办,是学校教职员工文体协会首次承办全校性体育比赛。根据比赛规则,本次比赛的前八名将作为下届比赛的甲组队伍,其它参赛队将参加乙组的比赛。

东莞理工学院第八届教职员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结束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