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外商英学院召开党委民主生活会

2017-01-13 16:05:25来源: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关注度: 0
导读:1月3日下午,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仲伟合出席会议,商英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商英学院党委书记王秀民主持会议。 民主生活会现场 仲伟合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问题整改有办法有成效,批评和自

1月3日下午,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仲伟合出席会议,商英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商英学院党委书记王秀民主持会议。

广外商英学院召开党委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现场

仲伟合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问题整改有办法有成效,批评和自我批评透彻到位、诚恳深刻,整改措施为学院今后工作的开展找准了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针对商英学院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和未来发展,仲伟合提出六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助力学院战略目标实现;二是以专业建设为基础,彰显学院特色发展;三是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凝聚学院发展优势;四是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根本,发掘学院进步动力;五是以科学研究为要求,补齐学院发展短板;六是以党建思政为保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广外商英学院召开党委民主生活会

仲伟合出席会议

王秀民详细汇报2015年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整改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查摆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成因,并提出了后续整改措施。

全体班子成员根据自己的主管工作和实际情况分别作自我剖析,大胆查摆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自我批评严肃客观、开诚布公。同时,班子成员秉着实事求是、相互帮助和共同提高的态度,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整个过程直指问题,敢于揭短亮丑,为彼此今后工作的改进和完善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与会非领导班子成员的党委委员也对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真诚的意见,并就相关事项提出了可贵的改进建议。

又讯 1月3日下午,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召开英语教学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教师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仲伟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商英学院党委书记王秀民做专题辅导报告。

广外商英学院召开党委民主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现场

仲伟合表示并结合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畅谈了自己的感受体会。他认为教师党员应该主动树立和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四个意识,为广外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老师们要进一步明确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创新四个任务。仲伟合希望所有党员教师继续坚持理想信念、坚持学习创新、坚持服务奉献、坚持立德树人,回答好“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共同推动广外教育事业的新发展。

王秀民根据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下如何进行党支部建设和教师党员如何发挥作用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做了深刻的辅导报告。

全体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怎样传播先进文化、教师如何立德树人、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发表看法。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