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各附校教职工喜获表彰

2017-01-13 16:09:53来源: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关注度: 0
导读:12月30日下午,我校基础教育总结表彰大会在北校区体育馆举行,表彰2016年度我校各附校、幼儿园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辅人员。学校下属5所中小学、2所幼儿园共138人获得殊荣。副校长刘建达为获奖教职工颁奖。 刘建达为优秀教职工颁奖 教育集团总经理孙

12月30日下午,我校基础教育总结表彰大会在北校区体育馆举行,表彰2016年度我校各附校、幼儿园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辅人员。学校下属5所中小学、2所幼儿园共138人获得殊荣。副校长刘建达为获奖教职工颁奖。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各附校教职工喜获表彰

刘建达为优秀教职工颁奖

教育集团总经理孙建军做年度表彰报告,他指出,2016年共有10个合作办学项目通过校长办公会立项;广外外校在南方都市报主办的“南都教育总评榜”评选中被评为“最具综合实力学校”;广外附属中小学获“全国中小学舞蹈教育传统学校”称号;广外增城外校被评为“广州市教育局艺术教育水墨特色重点基地学校;广外肇庆外校作被授予“全国学校体育工作示范学校”;广外佛山外校通过了佛山市一级标准学校评估,广外幼儿园顺利通过了广州市一级幼儿园的评估,广外佛山君御幼儿园也登上了中央电视台的舞台。孙建军说,对于每一位教育工作者来说,在付出时间、资源和情感后,能换来每一朵花静静的绽放,能换来孩子们的微笑、家长的赞许、社会的认可,就是对他们最大的肯定。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各附校教职工喜获表彰

广外附属中小学文艺演出《绽放》

在表彰大会结束后,广外附属中小学举办了主题为“绽放”的新年文艺汇演。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