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子获广州大学城十校掌上知识竞赛一等奖

2017-01-13 16:16:56来源: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关注度: 0
导读:12月28日上午,广州大学城十校图书馆资源共建共享工作会议在中山大学召开。会议表彰第一届“中科杯”广州大学城十校掌上知识竞赛、广州大学城十校2016“博看杯”联合征文比赛中获奖的单位和个人,我校周清获得知识竞赛一等奖,邓咏琛获得征文比赛活动二等奖

12月28日上午,广州大学城十校图书馆资源共建共享工作会议在中山大学召开。会议表彰第一届“中科杯”广州大学城十校掌上知识竞赛、广州大学城十校2016“博看杯”联合征文比赛中获奖的单位和个人,我校周清获得知识竞赛一等奖,邓咏琛获得征文比赛活动二等奖。学校图书馆获得两项赛事的“最佳参与奖”。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子获广州大学城十校掌上知识竞赛一等奖

颁奖现场

据悉,为了充分开发利用“广州大学城图书馆资源共享项目”,提高项目建设效益,广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于今年11月举办第一届“中科杯”广州大学城十校掌上知识竞赛、广州大学城十校2016“博看杯”联合征文比赛。大学城十所高校共有两千余人参赛,我校共九名学生获奖。

会上,我校图书馆与其他大学图书馆代表共同商讨进一步推进广州大学城十校共享电子资源协同建设与共建共享系统平台项目建设,以及馆际互借、通借通还与通用阅览服务等相关工作事宜。

1、第一届“中科杯”广州大学城十校掌上知识竞赛我校获奖名单

一等奖周清

二等奖向良才、何媚

三等奖梁颖怡

2、广州大学城十校2016“博看杯”联合征文比赛活动我校获奖名单

二等奖邓咏琛

优秀奖谭婉华、蒋纯清、陈月生、肖芷菲

3、“广州大学城资源共享项目”介绍

广东省高等教育“创新强校工程”专项项目之“广州大学城资源共享项目”已经顺利实施。该项目本着“互利、自愿、利于交流”的原则,建立开放、高效的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机制,优化资源配置方式,加强资源共享平台建设,根据大学城高校教学科研与人才培养的需要,联合采购若干电子资源,并将其与其他可共享资源进行整合,以期最大程度的满足大学城师生的信息需求,初步建立大学城高校电子信息资源共享保障系统。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