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完成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工作

2017-01-13 16:25:46来源: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关注度: 0
导读:12月24日至25日,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我校北校区第六教学楼B座和国际学院两个考点同时举行。今年以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人数再创新高,最终确认人数为4880人,比去年同比增加20%,且分布在全国371个考点进行考试。今年我校作为广东省考试院

12月24日至25日,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我校北校区第六教学楼B座和国际学院两个考点同时举行。今年以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人数再创新高,最终确认人数为4880人,比去年同比增加20%,且分布在全国371个考点进行考试。今年我校作为广东省考试院指定的考点,首次接收全国各高校研究生的报名及考试工作,参加考试的考生总人数为1872人,比去年同比增加77%,考场数目同比增加75%。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招生工作也首次纳入国家招生计划和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的范围。我校校长仲伟合、党委副书记李云明、副校长何传添与研究生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视察考点。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完成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工作

仲伟合一行视察第六教学楼B座考点

仲伟合考察了今年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和各考点组织工作的情况,并对本次考点组织工作给予了指导和充分肯定。研究生院在考试前专门成立由副校长何传添任组长、研究生院院长袁泉任副组长的考试领导工作小组,全面负责、统筹协调,在学校纪委、保卫处、教育技术中心、教务处、国际学院、考试中心、后勤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通过详尽的工作统筹安排与定期工作会议跟进落实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前的相关筹备工作,为考试的顺利进行夯实基础。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完成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工作

紧张有序的考务办公室

研究生院于23日对所有监考老师集中进行了考前培训和考场考务布置工作。研究生院通过对所有监考老师的考前培训,强调了监考纪律,使每位监考老师都能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监考任务,及时、准确处理各种突发紧急状况。此外,研究生院通过设置各考场指引、考务办公室,为考试当日所有考生能顺利找到考场和及时接受医疗紧急服务等做了充足准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完成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工作

考生正在考试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