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民建广外支部与河源民建总支开展交流合作

2017-01-13 16:31:19来源: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关注度: 0
导读:12月24日至25日,我校民建支部主委、英语教育学院院长董金伟等20余人前往民建河源市总支部进行调研学习和经验交流。 交流现场 民建河源市总支部主委、河源市河东县人大副主任李添鸿等与我校民建支委在民建河源总支会员企业百信公司进行深入交流。李添鸿就民

12月24日至25日,我校民建支部主委、英语教育学院院长董金伟等20余人前往民建河源市总支部进行调研学习和经验交流。

民建广外支部与河源民建总支开展交流合作

交流现场

民建河源市总支部主委、河源市河东县人大副主任李添鸿等与我校民建支委在民建河源总支会员企业百信公司进行深入交流。李添鸿就民建河源市总支部参政议政、组织架构、活动开展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河源的市情概况、基本特点和经济社会发展潜力和前景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表达了与民建广外支部建立深度合作关系的良好愿望。

董金伟详细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主要特点和近年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积极与民建鼎湖支部、增城支部、韶关市委会等开展交流与合作,在智力扶贫和教育教学指导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民建广外支部资深会员、民建省委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院长邵学言基于自己多年的参政议政和提案评审工作经验,就参政议政提案的撰写提出了建议。我校党委组织统战部副部长杨冬生简要介绍了广外统战工作及民主党派组织的发展和发挥作用情况。

双方就民建组织的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会员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还就今后的教育合作、课题调研、智力扶贫等方面的工作达成共识和合作意向。

民建广外支部与河源民建总支开展交流合作

民建广外支部与河源总支在百信公司合影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