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航院飞机维修工程学院组织巡查校外实习基地

2017-01-14 10:44:30来源: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全面了解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情况,加强学生实习过程管理,10月中旬至12月上旬期间,飞机维修工程学院张建超院长、宫宝成书记、林列书副院长、方松副院长带领学工办、教务办等相关人员分成五组划片区到内蒙机场集团、南航各分子公司等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全面了解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情况,加强学生实习过程管理,10月中旬至12月上旬期间,飞机维修工程学院张建超院长、宫宝成书记、林列书副院长、方松副院长带领学工办、教务办等相关人员分成五组划片区到内蒙机场集团、南航各分子公司等地开展了校外实习基地巡查工作。

广航院飞机维修工程学院组织巡查校外实习基地

在巡查中,通过与实习单位领导和指导老师座谈,各巡查组认真听取了实习单位对我院实习工作和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了各企业的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情况。各实习单位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均给予较高的评价和肯定,希望今后扩大学生实习规模,期待更多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就业。通过与目前在岗的2014级实习生座谈、走访实习生工作现场和宿舍,各巡查组详细了解了实习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通过与毕业于我院的校友座谈,各巡查组认真听取了校友们对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广航院飞机维修工程学院组织巡查校外实习基地

此次巡查活动,将进一步扩大我院与校外实习基地的合作空间,促进我院提高实习过程管理水平,促进我院实践教学的改革。

广航院飞机维修工程学院组织巡查校外实习基地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