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16年度教师教学竞赛

2017-01-14 10:50:28来源: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促进教师的教学交流,调动教师的教学积极性,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课堂教学水平,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学校于2016年12月7日举行了2016年度教师教学竞赛。 本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得到了校领导、各教学单位的高度重视以及广大教师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各二

为促进教师的教学交流,调动教师的教学积极性,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课堂教学水平,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学校于2016年12月7日举行了2016年度教师教学竞赛。

本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得到了校领导、各教学单位的高度重视以及广大教师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各二级学院及教务处均组织了初赛,共推荐8位教师参加决赛。参加决赛的教师在教学方法、师生互动、教学设计方面都做了认真准备,采用“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教学方法,充分利用实训教学设施及多媒体开展教学,为师生展现了各具风格、内容充实、科学生动的课堂风采。由于学生、教师分布在三个不同的校区,本次竞赛首次采用网络直播评审的方式进行,参赛教师分别在三个校区的录播室上课,评委在机场路校区集中观看直播并进行评分。

经评委认真、公正的评审,最终刘传生、甘琳琳老师并列获得一等奖,刘臻、龚友根老师获得二等奖,侯春雨、朱魏巍老师获得三等奖。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16年度教师教学竞赛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