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航院民航经营管理学院赴广东培正学院交流

2017-01-14 10:54:37来源: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了促进校际交流合作,2016年12月8日民航经营管理学院蔡昌书记携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黄进委、党群工作助理刘鹄、赤坭校区辅导员以及院学生会主要干部,赴广东培正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交流分享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就党团建设、学生品牌活动、“英语角”建设进行了

为了促进校际交流合作,2016年12月8日民航经营管理学院蔡昌书记携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黄进委、党群工作助理刘鹄、赤坭校区辅导员以及院学生会主要干部,赴广东培正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交流分享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就党团建设、学生品牌活动、“英语角”建设进行了分享与探讨。

会前,广东培正学院外国语学院学工办高兴主任带领民航经营管理学院一行人参观了培正校园;随后,在史带楼“北美园”正式拉开活动序幕。

广航院民航经营管理学院赴广东培正学院交流

广东培正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祥承指出,民航经营管理学院拥有成熟的党员培训机制以及高度制度化的组织架构,值得外院学习借鉴;外国语学院开设了国际化的常规性“英语角”活动,可邀请民航经营管理学院学生参加,加强彼此间分享交流,共同进步。

民航经营管理学院蔡昌书记着眼于学生国际化视野,指出民航学生在国家级和省级英语口语比赛中屡获大奖,拥有扎实的口语能力,“英语角”则可给予学生更大的施展平台,亦可加强两校学生间的深度交流与沟通,成为开展两校合作的良好契机。

广航院民航经营管理学院赴广东培正学院交流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