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航院计财处派员参加驻粤中央预算单位预算监管工作会议

2017-01-14 10:55:38来源: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1日,驻粤中央预算单位预算监管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驻广东、深圳的116家中央预算单位派员参加。我校安排计划财务处黄永强处长、会计科马连锋副科长代表学校参加会议。 会议主题是贯彻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适应现代财政体制改

12月1日,驻粤中央预算单位预算监管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驻广东、深圳的116家中央预算单位派员参加。我校安排计划财务处黄永强处长、会计科马连锋副科长代表学校参加会议。

会议主题是贯彻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适应现代财政体制改革要求,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强化内部控制建设,切实加强部门预算和财务管理。广东专员办、深圳专员办(兼)党组书记、监察专员王瑛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凝聚共识深化改革把严肃财经纪律和严格预算管理挺在前面”的专题报告;会议邀请了财政部预算司、国库司的有关领导和专家,就预算编制及改革、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决算、动态监控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会议还组织了预算交流座谈会,通过分组讨论的方式,听取各预算单位加强预算管理的意见建议。在小组讨论中,黄永强处长就我校在预算管理中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和交流,并诚恳邀请财政部驻粤匡邀仁巡视员及分管我单位的业务三处肖维舟处长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我校更加明确了广东专员办下一步预算监管的工作重点和具体要求,增强了我校继续提高预算管理水平的信心。

广航院计财处派员参加驻粤中央预算单位预算监管工作会议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