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航院飞机维修工程学院到南航三亚、珠海、珠直 实习基地调研

2017-01-14 11:09:59来源: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了更好地开展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了解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的要求。12月5日至12月8日,飞机维修工程学院林列书副院长带队赴南航三亚、珠海航空和珠海直升机维修厂等多家校外实习基地调研,与企业领导,历届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也看望了我

为了更好地开展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了解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的要求。12月5日至12月8日,飞机维修工程学院林列书副院长带队赴南航三亚、珠海航空和珠海直升机维修厂等多家校外实习基地调研,与企业领导,历届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也看望了我院2014级第二批的实习生。作为与我校合作的首批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南航在南部地区的这三家分公司每年接收数十名飞机维修专业的毕业班实习生,为他们提供便利的学习实践和专业的技能指导。同时,这三家公司每年也吸收我校几十名的毕业生到单位工作,对我校的就业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

广航院飞机维修工程学院到南航三亚、珠海、珠直 实习基地调研

在此次调研中,林列书副院长分别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三亚分公司维修厂张敏瑞书记、珠海航空维修厂黄永鹏书记、珠海直升机维修厂关土龙书记深入交换了意见。林列书副院长一方面向企业表达了谢意,感谢企业多年来对学校实习和就业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另一方面也向企业介绍了及此次调研的目的。企业也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赞扬,赞扬由我校毕业的员工专业知识扎实、实践动手能力强、工作上手快,工作扎实肯干、能够吃苦耐劳,具备积极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工作作风。

随后调研组深入企业,参观了各公司的学生工作场所,走访了实习生宿舍,充分掌握了2014级第二批实习生在企业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详细地了解在实习中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调研组勉励学生认真学习专业技术,积累经验,专业上不断提升自己,争取在以后的工作中逐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价值目标。实习生见到前来调研的学院领导老师,深受鼓励和感动,一方面感谢学校提供优质的实习场所,实习条件。另一方面也表示将不负使命,认真工作,踏实肯干,立志要成为民航强国事业接班人。

此次调研活动,加强了校企合作,增进了校企友谊,对学院进一步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做好学生实习和就业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也为今后我校学生企业实习和毕业生就业创造更完善的客观条件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广航院飞机维修工程学院到南航三亚、珠海、珠直 实习基地调研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