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启航易站”大学生创业街活动总决赛

2017-01-14 11:14:54来源: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了培养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创新意识与创业激情, 学校第四届“启航易站”大学生创业街活动总决赛于11月30日在机场路校区成功举行。本次创业大赛由招生就业处主办,民航经营管理学院承办,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处和各二级学院的部分领导出席了本次大赛。 本

为了培养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创新意识与创业激情, 学校第四届“启航易站”大学生创业街活动总决赛于11月30日在机场路校区成功举行。本次创业大赛由招生就业处主办,民航经营管理学院承办,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处和各二级学院的部分领导出席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经过各二级学院的层层选拔,共有8支创业团队入围全校总决赛。总决赛分为选手作品评审、现场路演、评委提问三个环节进行评分。比赛过程中,各创业团队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在创新意识、团队组建、市场调研、财务统筹等方面的专业特长和扎实基础。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民航经营管理学院的“师生快递服务中心”项目夺得本次创业大赛的桂冠,李建涛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创业大赛为有创业意向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也带动了其他学生一起参与到创新创业的体验中来,为全校学生在培养创新理念、弘扬创业精神、积累创业经验等方面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启航易站”大学生创业街活动总决赛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