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全国高校医学规划教材《医学信息检索》编委会在南方医科大学召开

2017-01-14 16:51:49来源:南方医科大学关注度: 0
导读:1月7日,高等教育出版社《医学信息检索(第3版)》编委会在我校召开。来自全国17所高校的19名专家编委齐聚一堂,对教材的编写思路、框架结构、内容规范等进行了讨论。副校长胡炜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 全国高等学校医学规划教材《医学信息检索》于2004年4月出

1月7日,高等教育出版社《医学信息检索(第3版)》编委会在我校召开。来自全国17所高校的19名专家编委齐聚一堂,对教材的编写思路、框架结构、内容规范等进行了讨论。副校长胡炜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

全国高等学校医学规划教材《医学信息检索》于2004年4月出版第1版,此次我校图书馆作为副主编单位参加了第3版的编写工作。上午的会议,首先由高等教育出版社高级编辑瞿德竑介绍了本版教材编写要求、进度安排和配套的数字课程建设,其后本书主编、来自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于双成向编委会成员介绍了自己在接受此次编写任务后的一些思考,并与不同出版社不同学制的同类型教材进行了对比,强调要“写出我们自己”。下午,编委会对本次教材的框架和目录展开了讨论,各种学术的冲击使不少编委对编写思路有了很多新的灵感、新的感悟。讨论结束后,编委们还确定了配套的数字课程提交的资源类型。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