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南方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携手名医传世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2017-01-14 17:00:29来源:南方医科大学关注度: 0
导读:1月6日,外国语学院携手名医传世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举行。名医传世创始人兼董事长陈锦,医学策划部总监徐强,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吴让科等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陈锦从公司的战略目标、人才培养、发展平台、合作共赢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吴让科认为,名

1月6日,外国语学院携手名医传世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举行。名医传世创始人兼董事长陈锦,医学策划部总监徐强,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吴让科等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陈锦从公司的战略目标、人才培养、发展平台、合作共赢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吴让科认为,名医传世智能化培训管理平台独特的培训考核方式,通过高技术操控能帮助管理者做好监督工作,并且平台的管理功能实现后期成果的掌控,真正将培训考核落实到位。

吴让科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专业优势和就业方向等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希望与公司在人才联合培养、项目合作等领域的合作意向,与陈锦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就今后诸多可行的合作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初步拟定了战略合作方案,将通过一系列的深度合作,持续不断为医疗行业输出高技能的人才,实现互利双赢,教学相长。

随后,吴让科代表学院与广东医群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教学实习基地共建协议并授牌。

南方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携手名医传世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校企合作是大学院校谋求自身发展、实现与市场接轨、大力提高育人质量、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培训一线实用高技能人才的重要举措,本次校企合作的签约是为外国语学院和企业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让学生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切实结合,让学校和企业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以切实提高育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技能型人才的培养质量。双方将紧紧围绕“育人为本、教学相长、共促发展”的目标,把校企合作不断的推向前进,相信高校与公司的合作之路将越走越宽,实现产学等多领域的合作共赢。

南方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携手名医传世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