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17-01-14 17:02:18来源:南方医科大学关注度: 0
导读: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6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做好医院党建工作,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好抓实,1月5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了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医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严冬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6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做好医院党建工作,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好抓实,1月5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了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医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严冬主持。

会上12名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详细汇报了2016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述职结束后,医院党委书记严冬肯定了各支部书记的工作述职,认为本次述职客观、实在、且符合各支部的具体情况。体现了党支部书记“认认真真学、扎扎实实干”的特点,是“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带头人,中心工作的协调人”,希望各支部书记继续发扬,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建工作与医院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凝心聚力,艰苦奋斗,为推动医院创新发展携手前行。

最后,所有参会党员根据医院党支部书记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12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