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祝贺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茉莉花礼仪队”和“跃雅礼仪队”在广东省首届大学生礼仪操线上比赛中取得优异成

2017-01-16 16:06:04来源: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响应国家提升全民礼仪素质的号召,展现广东省大学生礼仪风貌,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学专业委员会于2016年12月15-25日举办了“广东好秘书”首届大学生礼仪操线上比赛,结合我系体育艺术表演专业《现代礼仪》课程实际,提升学生礼仪形象、职业技能和综合素

为响应国家提升全民礼仪素质的号召,展现广东省大学生礼仪风貌,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学专业委员会于2016年12月15-25日举办了“广东好秘书”首届大学生礼仪操线上比赛,结合我系体育艺术表演专业《现代礼仪》课程实际,提升学生礼仪形象、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体育艺术系组织2015级体育艺术表演专业学生组成“茉莉花礼仪队”和“跃雅礼仪队”两支代表队参赛。

经过近一个月紧张、辛苦的排练,同学们克服了种种困难,对比赛满怀信心。在比赛中,同学们们将日常的站、坐、行、蹲、递、接等礼仪标准,化为优雅的礼仪操动作,充分展示了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充满了体育艺术专业学生的独特气质和活力。

最终,我院两支代表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以绝对的优势超过其他参赛院校,分别获得了比赛特等奖和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跃雅礼仪队”还获得了“最佳团队奖”。我系刘晶、余卫平、陈向利三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刘晶老师被特聘为“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学专业委员会礼仪专家”。

通过此次比赛,切实提升了学生讲文明﹑知礼节﹑守礼仪的自觉性。实现了礼仪教育的常规化﹑制度化﹑特色化,在潜移默化中进一步营造了我院文明﹑优雅的礼仪氛围。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