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团在2016年全国高等体育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2017-01-16 16:13:00来源: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2016年全国高等体育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全国体育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由山西体育职业学院承办,于2016年9月27-28日在山西体育职业学院举行。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在从队伍选拔、校内训练及到队伍参赛,都给

2016年全国高等体育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全国体育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由山西体育职业学院承办,于2016年9月27-28日在山西体育职业学院举行。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在从队伍选拔、校内训练及到队伍参赛,都给予了大力的支持,经常到训练场地给队员进行指导和鼓励。

本次我院参赛代表团队由朱跃夫院长任团长,鲁毅副院长任副团长,带领我院健身指导、健美操教练、跆拳道教练、武术教练、体育营销指导五个队伍赴山西太原进行比赛,在比赛过程中朱跃夫院长、鲁毅副院长亲自到各个比赛现场给我院选手鼓励加油,给予了选手们强大的精神支持。教务处刘殊处长作为代表团成员随队负责后勤保障工作,做好对团队服务以及与各院校的沟通联系工作。

在本届大赛中,我院各参赛队伍全力以赴、顽强拼搏。面对来自全国各地14家兄弟体育院校同样优秀的参赛选手,不畏惧、不退缩,在这个全国大赛的舞台上,展示自身知识技术的职业能力,并以此与各兄弟院校交流学习,共同提高。

经过两天的技能比拼,我院共获得3个团体一等奖,4个个人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总成绩名列第二,同时我院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团体奖有:

健身教练技能团体一等奖(林凤贞、吴成德、江柯龙)、

健美操教练技能团体一等奖(王仕威、钟仕根、何仰锶、肖晓婷)、

跆拳道教练技能团体一等奖(郑森扬、李锋、胡思意、方孜淇)。

武术套路教练技能团体三等奖(梁育建、莫新宝、欧俏金、梁海梅)。

体育营销技能团体三等奖(温智深、邓飞、谢竹泉)

个人一等奖有:

王仕威获得健美操教练技能个人一等奖、

钟仕根获得健美操教练技能个人一等奖、

郑森扬获得跆拳道教练技能个人一等奖。

欧俏金获得武术(套路)教练技能比赛个人一等奖

个人二等奖有:

李峰跆拳道教练技能个人二等奖

胡思意跆拳道教练技能个人二等奖

方孜淇跆拳道教练技能个人二等奖

何仰锶健美操教练技能个人二等奖

肖晓婷健美操教练技能个人二等奖

梁海梅武术(套路)教练技能比赛个人二等奖

个人三等奖有:

梁育键武术(套路)教练技能比赛个人三等奖

莫新宝武术(套路)教练技能比赛个人三等奖

在此,我们当感谢各参赛队伍为我院争取了如此的荣誉,感谢他们为学院挥洒的汗水,感谢他们为大赛增添的风采。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