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建设学院财务处喜获省教育厅“财务决算表扬单位”称号

2017-01-17 14:13:03来源: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在近日召开的省教育厅2016年度财务决算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我院财务决算工作取得新的突破,被评为“2015年度广东省教育厅财务决算工作部门(含固定资产投资)决算类报表表扬单位”。 我院财务处在学院领导的统一领导下,按照省财政厅、教育厅部署,加强对年

在近日召开的省教育厅2016年度财务决算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我院财务决算工作取得新的突破,被评为“2015年度广东省教育厅财务决算工作部门(含固定资产投资)决算类报表表扬单位”。

我院财务处在学院领导的统一领导下,按照省财政厅、教育厅部署,加强对年度财务决算工作的组织领导,在日常工作中实行精细化管理,注重预算、决算各个环节的对接,逐步构建科学、高效的财务预决算管理机制,以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完成了我院财务决算的编制和上报工作。部门决算是一项业务量庞大、涉及项目多、数据量大、时间要求紧的工作,在处领导的带领下,全体财务人员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努力工作,确保了部门决算报表的编制工作上报及时、内容真实、数据准确,编报质量较高,全面反映了学院全年财务收支的总体情况。

此次受到表彰,既是省教育厅对我院财务工作的肯定,也是对财务人员的鼓舞。财务处将以此为鞭策、以此为动力,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开拓创新,以勤奋务实、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更加出色地完成好财务工作。

广东建设学院财务处喜获省教育厅“财务决算表扬单位”称号

财务决算表扬单位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