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建设学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7-01-17 14:24:01来源: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月10日下午,按照学院《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蔡东主持。 会上,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现代教育技术中

1月10日下午,按照学院《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蔡东主持。

会上,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吴立之同志向大家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有关内容,使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开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各项任务及重要意义。

党支部蔡东书记带头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开诚布公地做出自我鉴定。赵惠琳副院长直面问题,对自身思想、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全体党员依次在会上做自我鉴定。党员们的自我鉴定真实、深刻,勇于指出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根据党员的自我鉴定,通过党员自评、互评、民主测评、支委评分,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明确评议党员的等次。

此次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增进了党员们相互之间的思想和认识交流,看到了彼此之间的差距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广东建设学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党员们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