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建设学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1-17 14:24:54来源: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月9日,根据学院党委《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学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刘怀主持会议。 学院副院长杨少锋充分肯定了支部各部门一年来的

1月9日,根据学院党委《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学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刘怀主持会议。

学院副院长杨少锋充分肯定了支部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他说,支部各部门在维护校园稳定、保证正常教学秩序上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处理突发事件中,党员积极参与,有效地做好各项应急工作。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问题到位,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他要求全体党员深入领会“两学一做”精神,自觉按照“四讲四有”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其贯彻落实到学院实际工作当中,为学院发展献策献力。

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刘怀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做总结,并首先开展党性自我剖析,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自查。同时,各支委委员、中层干部及普通党员做了党性分析发言,结合自身本职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剖析,指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改进措施。

此外,会议还进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广东建设学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