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建设学院建筑与艺术系举办“五位一体”地面微景观竞赛

2017-01-17 14:29:30来源: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了将学生的设计、预算、采购、施工以及养护管理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充分和实践相结合,提高学生的综合技能,建筑与艺术系近期在园林工程技术专业校内实训基地(我院校本部03栋实训楼后)举办了“五位一体”地面微景观竞赛。竞赛分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初赛阶

为了将学生的设计、预算、采购、施工以及养护管理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充分和实践相结合,提高学生的综合技能,建筑与艺术系近期在园林工程技术专业校内实训基地(我院校本部03栋实训楼后)举办了“五位一体”地面微景观竞赛。竞赛分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为方案设计与预算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17组参赛队伍中的6组进入复赛,复赛为采购、施工和养护管理竞赛。

广东建设学院建筑与艺术系举办“五位一体”地面微景观竞赛

12月27日进入复赛的参赛队伍完成了全部竞赛环节,经评选一组选手获得一等奖、两组选手获得二等奖、三组选手获得三等奖。

所有复赛参赛队员均表示通过参与本次竞赛将设计想法转化为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体,学到了很多实践技能,收获很大,希望以后有机会参加更多此类活动。

广东建设学院建筑与艺术系举办“五位一体”地面微景观竞赛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