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建设学院商管系召开第六届团总支第一次成员大会

2017-01-17 14:41:38来源: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了更全面地了解新生干部,同时,让新生干部能在团总支的职位里找到自我和定位自我,现代商务与管理系团总支于12月18日召开了第六届团总支第一次大会。 青协代表、律委代表、学生会代表三个团总支机构对一学期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师兄师姐们,都希望新生干

为了更全面地了解新生干部,同时,让新生干部能在团总支的职位里找到自我和定位自我,现代商务与管理系团总支于12月18日召开了第六届团总支第一次大会。

青协代表、律委代表、学生会代表三个团总支机构对一学期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师兄师姐们,都希望新生干部能回想自己原本的初心,回顾参与的活动,并体会身临其境努力完成工作时的心情;更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总结得失,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通过团总支活动视频的精彩回顾,展示着所有学生干部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工作面貌,全心为系部学生服务的奉献精神,一一闪现在荧光屏上。

新生代表发言,知识抢答:新生代表在3个月临时干事的工作中说得最多的就是“我的思维变敏捷了”,“胆子变大了”,“朋友变多了”等,针对新生干部锻炼中的收获,团总支举办了工作和常识的知识抢答,部长负责抢,部员进行回答,让部长有责任,部员有担当,从而锻炼学生干部的团队合作、团队默契能力。

郑影奇老师针对三个月来的工作,从干部纪律、团队合作、能力提升等作出了十五点总结,要求干部要有奉献精神、服务意识、自我管理能力;而部门要做好工作优点的传承,让团总支工作有条不紊,为校园文化增添光彩。

广东建设学院商管系召开第六届团总支第一次成员大会

团总支第六届第一次大会

广东建设学院商管系召开第六届团总支第一次成员大会

知识抢答环节

广东建设学院商管系召开第六届团总支第一次成员大会

全体团总支干部合影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